營隊行程表

2015年 第21屆中興化學營 營隊行程表

Day1

歡迎大家來到化學營,首先的始業式,會讓大家先熟悉彼此,並介紹各個工作人員及最瘋狂的隊輔們,將你們緊張的情緒都帶走。接下來從下午的團康遊戲到晚上的迎新晚會,一連串的活動及表演,絕對讓你一路狂high。

Day2

吃完早餐後,我們為各位學員安排教授為大家親自講課。體驗大學的上課模式,並教導化學相關基本專業知識。接下來將進行一連串有趣的化學魔術,絕對讓你驚訝連連。上了整天的課我們安排一些小團康跟大家一同遊玩,並在晚上遊走中興,帶你一同感受夜晚學校之美。

Day3

第三天上完課後,我們將安排兩天的的實驗課,讓大家到實驗室親自操作。而晚上更令人期待的制服晚會,大家一同穿起制服,在一個舞會中,盡情舞動,我們將準備一連串的精采表演,也給愛表演的你一個舞台讓你盡情展現。

Day4

第四天早上的課程以及實驗做完後,將進行分小隊的大地遊戲,要靠著小隊的合作默契,一同破解各個任務與挑戰。到了最後一天的晚上,我們讓學員們親自下廚,一同來競賽彼此的廚藝,並一起珍惜這營隊的最後一晚。

Day5

最後一天,我們將帶大家去參觀平常難見到的貴重儀器,並了解儀器的用途及原理。結業式我們總結這天的成果,一同拍照合影作為紀念,讓營隊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歡迎提出來唷~

 

中興化學營

402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總召 林希慈 0937 840 306
副召 林奇葦 0928 038 664
總務 洪晨軒 0976 217 350

中興化學系辦公室
04 2284 0411